“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员活动暨2023年国基申报动员会活动总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61


金秋十月,风和煦柔,为加强实验室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江西师范大学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梅岭金峡谷。


团建活动

在这里,大家集体动手,淘米洗菜、整理锅碗瓢盆和佐料、切菜配菜、烧火烹饪、摆盘整理,包括最后的清洁卫生等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责任心、实践了分享理念。

 

餐后,集体开展了趣味运球、抢凳子、萝卜蹲等团队娱乐活动,也有足球、篮球、飞盘等小组运动,大家在共同参与中也强化了互相之间的了解。

二十大学习讨论

正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大胜利闭幕,我们感悟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展望美好未来。与会党代表们纷纷吐露心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蓝图已经绘就,惟有接续奋斗”,满怀信心,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


2023年国基申报动员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结果中,鄱阳湖实验室共有5项项目获批立项,面上基金3项(占我校面上基金立项总数50%),青年基金2项,项目立项总数、项目质量、立项率和资助金额均创历史新高。值此机会,实验室深入动员2023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精准摸底、深入动员挖掘申报潜力,做好项目的组织培育,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