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非事业编制临时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04


根据鄱阳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作需要,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人事秘书,1名。

二、岗位基本要求

1、年满十八周岁,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遵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无不良从业纪录和违规违法纪录;

3、工作主动热情,服从调配,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工作责任心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4、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三、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高层次人才招聘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科研人才业绩的整理、初审、归档等;

  1. 做好日常高层次人才科研服务工作;

  2. 辅助部分行政工作。

  3. 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1025-2022113日。

2、个人简历(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3、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35002234@qq.com.(邮件命名:毕业学校+名字+电话)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

1、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

2、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上述材料复印,到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方荫楼进行面试。经过面试后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用工形式属于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

()录用人员,首个聘期1(试用期1个月,可视情况续聘)。试用期内因业务水平或工作能力达不到岗位职责要求、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等情况,学校将解除劳动合同。

()薪酬参照学校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待遇。

五、其他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供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上岗后如发现已录用人员有个人档案材料、报名材料不实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等情况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并解除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高老师,(电话:0791-88120537,135002234@qq.com

2、地  址:鄱阳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T-307(高新区紫阳大道99号,方荫楼23楼)




鄱阳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2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