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在我室开展“走进湿地实验室,感受科技创新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肖昕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68


71日,在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炜蓉带领下,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李慧文、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汪仕勇和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高燕等一行三十余人在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走进湿地实验室,感受科技创新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林珲主任、方朝阳常务副主任和地理与环境学院舒晓波书记、罗津执行院长以及校科技处相关领导一起参加活动。

林珲主任和方朝阳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鄱阳湖湿地生态系统监测预警平台”和“白鹿洞书院虚拟体验系统”,详细汇报了我室在鄱阳湖构建的天空地湖一体化的湿地生态系统监测体系,为及时发现和诊断鄱阳湖湿地生态环境问题,切实维护鄱阳湖湿地生态安全做出的贡献;以及展示了我室在白鹿洞书院的数字图书馆、数字博物馆和数字体验馆的建设进展,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方面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