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2%!林珲教授入选全球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81

近日,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珲教授位列Geological & Geomatics Engineering领域中“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的67位上榜大陆学者中的第49位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是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合作的一个项目成果,发布在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上。该榜单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排名分为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囊括共约16万名来自各领域的著名科学家,分“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19)和“2019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其中“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为1960—2019时间区间的综合数据。

林珲教授现任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1995年当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2020年当选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林珲教授从事地理信息科学研究30余年,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多云多雨环境遥感、虚拟地理环境、空间综合人文学与社会科学。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表明林珲教授在Geological & Geomatics Engineering领域的研究具有国际一流学术影响力。

附件:Geological & Geomatics Engineering领域career-long impact大陆入选学者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