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理论生态学年会

发布者: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

824-27日,第八届理论生态学年会(The 8th Annual Meeting of Theoretical Ecology)在江西省九江市星子县天海鄱湖酒店召开。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终身教授Bai-lian Larry Li院士、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林珲教授、奥地利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Ulf Dieckmann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张大勇教授、南京大学孙书存教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陶毅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王瑞武教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李镇清研究员等国内外知名理论生态学专家参会。开幕式由廖金宝研究员主持,涂宗财副校长致欢迎词,林珲教授代表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地理与环境学院作特邀发言,王瑞武教授代表理论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发言。

来自海内外学者和师生等7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理论生态学的未来发展趋势,交流了国际前沿的理论生态学相关动向,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搭建了相关交流平台。此次会议将对我校乃至全国理论生态学的发展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