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7年博士后进出站汇报会暨博士后管理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94

 

 

 

1116日,武汉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蒋瑛、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流动站主任万爱萍、博士后合作导师陈晓玲教授受邀参加我室举办的2017年博士后进出站汇报会暨博士后管理工作交流会会议,副校长姚弋霞、人事处负责人、校博管办工作人员及鄱阳湖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们和博士后合作导师们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首先副校长姚弋霞对武汉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博士后管理工作的现状,并希望两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工作站之间加强联系,互惠互利,实现共赢。随后,武汉大学博管办主任蒋瑛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肯定了我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工作,希望我们能继续吸收更多优秀的博士来我站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我站博士后人员杨涛、张华、何梅分别做了题为“鄱阳湖南矶湿地碳通量变化特征研究”、“鄱阳湖流域典型区多介质重金属富集状况及迁移特征研究”、“基于3S技术的南矶山典型湿地植物群落调查分类及与环境因子的关系研究”的汇报,报告后,各位专家对研究内容及方法提出了建议。

 会后,武汉大学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三楼办公区、四楼虚拟地理环境仿真与决策支持实验区、野外台站-传感网络数据汇总区、野外监测无人机队作业区以及智慧旅游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