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金宝博士受邀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并作报告

发布者: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1

    

      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于821-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流域生态网络研究组特聘研究员廖金宝博士应邀作了关于“A general modelling framework for metapopulation dynamics in size-structured riverine networks”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国际生态学大会是国际生态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cology  INTECOL)的系列性会议,该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球生态学界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国际盛会。本届国际生态学大会在华举办,是中国生态学工作者参加国际交流的重大契机,将有助于大家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了解国际前沿,促进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