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重大生态安全问题监控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工作研讨会在白浪湖培训中心举行

发布者: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0

3月12日,“江西省重大生态安全问题监控”协同创新中心2017年度工作研讨会在江西省南昌县黄马乡蚕桑茶叶研究所白浪湖培训中心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各研发专项首席科学家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研讨会。
涂宗财副校长代表江西师范大学致辞,对各位首席科学家、项目负责人、其他与会专家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一年来工作情况,推进各研发专题的工作进度,以圆满完成协同创新中心的各项任务和指标,更好地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研讨会上,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野乔教授汇报了2016年度中心工作,各研发专项首席科学家分别汇报了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将各研发专项的研究成果进一步凝炼,做好结题准备工作,及其后续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江西省重大生态安全问题监控协同创新中心”由我校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牵头,联合武汉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江西省山江湖办、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水文局、省气候中心、省环科院等高校和职能部门协同共建,于2013年9月正式获批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