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教师承担的科技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0

近日,由我室方朝阳博士为总负责人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文化遗产景观地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正式启动。省科技厅副厅长赵金城、副校长涂宗财、王野乔教授等应邀出席项目启动会,省科技厅和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我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江西普适科技有限公司等各课题负责人或代表参加。
 赵金城对我校获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表示祝贺,指出了项目方案选题好、水平高、前景广。他强调,项目组要加强不同学科、不同建设单位之间的协同,加强与旅游服务上下游企业和管理部门的合作,突出创新,坚持以计划书的任务和财务预算为准则,认真完成项目,并及时予以推广应用,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
涂宗财指出,“文化遗产景观地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是新年伊始学校启动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十三五”期间的第一个项目,还是学校历史上所获批的一个突破性项目,可喜可贺。他强调,项目来之不易,希望全体项目组成员和单位要认真按照科技部和科技厅的要求和规定,按质按量完成计划书的任务,特别是要加强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同时,要加大应用推广,为江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培养一批年轻人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宣读了国家科学技术部关于项目立项和批复内容的文件。该项目负责人和各课题负责人先后对项目和下设的3个课题从工作目标、任务背景、现有基础和条件、技术路线、实施方案、考核内容、组织管理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