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江西省综合治理与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2012年开放基金评审结果

发布者: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0

     为了促进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的深化与拓展,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江西省综合治理与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一直以开放研究基金的形式资助有关人员来本实验室从事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的基础理论和应用基础研究。20123月,在学校省部级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政策的支持下,我室发布了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实验室及江西省综合治理与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2012年开放基金项目征集稿,共有来自省内外多家单位开放基金申请人提出申请,经过聘请权威专家评审、实验室领导决议及学校科研处批准,选出以下8项作为2012年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实验室及江西省综合治理与资源开发实验室资助项目并于立项(详情请见附件)。

点击下载(38.5 KB)